水域倾凝曌姬

红魂——回首来时路(一)

        真的是第一次写文,一点条理都没有啊T_T,各位看官,不喜勿喷啊T_T求放过…

        过了多少年了,还是会想起,还是会梦见,彭楚粤看看枕头边的手机,凌晨2025.9.30,2:46分了,多年之后的现在,越到凌晨越睡不着了,跟当年一样,这个时间是醒着的,不一样的却是,当年在少年之城是想睡睡不了,现在是想睡睡不着…看着窗外,思绪回到多年前的北京----少年之城,“大家好,我是小粤撒…”“夏之光你屁股硬了是吧…”彭楚粤这么多年想的最多的是他们,最不敢回想的也是他们。窗外灯火依旧辉煌,映着月光,格外绚丽,也格外孤独,孤独吗?是的,孤独,一个人千里迢迢从大洋彼岸来到美国拼搏,在故乡里,他的那些音乐风格理念并不被大众所接受,公司也并未更多的去栽培他,他不顾众人的反对与挽留毅然决然的解了约,远渡重洋来到美国,靠着对音乐的执着与特殊的敏锐度,受到了美国金牌音乐人king的关注,并且抱着开拓亚洲市场的想法,打造他,从默默无闻到天王巨星,从翩翩少年到而立之年…彭楚粤从不敢松懈,也不敢停步,前行的路上没有人肯等你,成功的彼岸没有人会等你,一切都是你自己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然而这么多年,彭楚粤已经忘记汗水和泪水还有血水的滋味了,慢慢的这已经成为前行路上的一部分…现在他是在美国乐坛里影响最大的华人之一,他叫彭楚粤,没有英文名字,这是他当年的坚持。他要多年后人们依然记得他,他叫彭楚粤!
        2016.2.6北京,光荣日,主持人华少公布了最终结果,Boss龙丹妮宣布白队正式出道,红队即将出道,彭楚粤,肖战,白澍,夏之光“陈泽希”在台上没有不满,没有因为结果而难过,一直一直都在微笑面对,面对所有人,面对他们的DK,小飞侠,树芽,极光,金箍棒,即使粉丝们在台下已经哭得涕不成声,感谢着所有人,祝福着所有人…都在不停的找人祝福与拥抱,肖战他们一一和每个人拥抱祝福完,回头找到了彭楚粤,肖战抱着彭楚粤说:“欢欢,我可以抱你吗?”彭楚粤:“你不是已经在抱着了吗?”肖战:“我是说,我可以一直这么抱着你吗?”彭楚粤:“可以啊!”庆功宴,少年们都喝了酒,却并不胜酒力,少年们微醺,夜醉了,彭楚粤,肖战,白澍,夏之光,陈泽希抱在一起天南海北的畅谈未来与理想,“过了年我就回加拿大了,哥几个等哥混出个天王巨星的那天,再和哥几个同台歌舞哈!”“泽希,我也要!”光光哭喊道,“有你陈泽希,不能没有我小白!”白澍附和道,肖战也没了平时等暖男影响大喊道:“来就来!谁怕谁!”彭楚粤沉默会,在大家的注目下缓缓的回答:“好,等我强大!”。这就是少年们第一次喝醉,也是到如今唯一的一次喝醉…夜就在比赛与庆功还有感谢和祝福中度过了,少年们从此再也没有回过少年之城,那个承载了他们友谊与梦想的地方。
        彭楚粤看着手机,他们的群,只有他们五个人,平时都没有人说话,有时候一年也没人说句话,但就是那么存在着,看到了白澍在群里的留言:“还记得大家年少时吹过的牛逼吗?”2025.9.27,04:37。哈,还是改不了老样子,凌晨的白老师依然睡不着,可是澍苗你知道吗?我自从离开,和你一样得了失眠的病,我知道了当年的你,为什么不肯听我们的话去看医生,原来有些病医生治不了,那是心病,无药可救…
         是时候回去看看了…

我的妈妈咪呀,真的是想写好多但是写不出来啊,各位看官原谅我的才疏学浅吧,原谅我的文思枯竭吧,原谅我的种种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