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域倾凝曌姬

红魂——回首来时路(二)

        之前是彭楚粤的,这次写了肖战,下次应该是澍苗苗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先写了战战没有先写澍苗苗,因为最近碧欢撒的糖太甜了啊^_^

 
       “请问肖战先生,您这次被提名各大奖项的最佳男主角,和往年有什么不同,您已经入围多次了,并且已经连续两届都是最佳男主角,今年是您出道十年有什么特殊意义嘛?”
          各大娱乐圈的头版常客,国民暖男-肖战:“没什么不同,我很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与认可。”
           “那您明年有什么新的计划嘛?听说您今年的后几个月打算给自己放个假全当是给出道十年从未休假过得自己放个长假,这是真的嘛?”
            “嗯对,我会暂时休息,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明年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我自己也会有所改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肖战微笑着任由媒体拍照,笑容十年不变,媒体评价他“十年如一日笑暖人生”,是的,十年了,经历了起起落落,终于从一个选秀歌手脱胎换骨成了一代偶遇男主角,但凡是肖战参与主演的影片,必定大火,他就是票房的保证,人气的象征。偶尔唱唱片头曲,片尾曲,也是网络下载的头榜。
         这十年里,最感谢的是淇哥,十年里,淇哥已经很少活跃在影片里了,更多的是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的评审团里,肖战的演技很多都是淇哥在他迷茫时给予知道的。
       “ 肖战,决定了嘛”,“淇哥,我决定了,暂时放个长假,也许更长。”肖战暖暖的笑对着淇哥说,眼里的真诚与感激让淇哥知道了,他是真的做决定了。“去吧,淇哥依然还是淇哥”,说完淇哥转身离开,依然优雅,依然女神,只是多了分沉稳与岁月的磨砺,跟当年那个看着他们比赛,在台下不顾国际影后身份,依然举星星举灯牌的迷妹不同了,肖战看着渐去渐远的淇哥,记忆渐渐回到了过去…
       2015年,北京,少年之城,  “欢欢,欢欢!”,“啊?干嘛战战”,“没事,喊喊你”“……”
         肖战笑了,笑得可可爱了,像个小兔子,露出了两颗小兔牙,这笑容在十年前的肖战脸上经常会看到…
       拿起外套 ,走向车子,掏出手机,看着五人群,白老师:“还记得大家年少时吹过的牛逼吗?!”2025.9.27,04.37白老师真的就是白老师了…
“你说呢?白老师”肖战回复,2025.10.2,20:42
        肖战想,彭楚粤你该回来了吧…
        
   

        我真的真的是个菜鸟,想写未来向的,十年之后的红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