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域倾凝曌姬

红魂——回首来时路(三)

          “白老师,今晚校部组织的汇演,你会去吗?”学生甲问到。
          “嗯,应该会去吧,我也不知道。”白澍缓缓的回答到。 
          “白老师,今年咱们系的十一汇演比去年的还要好,您可一定要去,不然同学们可要失望了呢。”同学乙说到。
          “行,那我尽量去吧,一月份不是还有学期汇演嘛,我还等着你们拿好成绩呢。”白澍冲学生们笑道。
          白澍走出教学楼,十年了,真快,回想十年前,大家都从白澍,澍苗,澍儿叫到了白老师,没想到现在真的成为了白老师。 
         比赛结束后,白澍一边读书,一边拍戏,也是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时光流逝,大学也毕业了,然而毕业了的白澍并没有全身心投入到娱乐圈,而是选择了留校,一边拍戏一边回到学校给学生们上课,白澍知识量渊博,很多事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很快受到了学生们和观众们的喜爱。 白澍和肖战还有夏之光,是比赛结束后依然活跃在娱乐圈的少数几位少年中的佼佼者,国民暖男肖战现在在偶像影视剧中可以说是不二人选,有他就有票房。光光可是国内唱跳俱佳的全民偶遇,帅气的外表,独特的声音,扎实的舞蹈功底,让他在一众韩流的重重包围下,依然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白老师显然走的是真人秀等指导路线,在各式各样的节目中,担任解答开导的导师,不忍心给台上的选手们苛刻的点评。
           2015,北京,少年之城。“要是彭楚粤被雪藏了,我们就开个party!” 彭楚粤一个大大的招牌白眼扫过去。
          “啊?他还在啊?!”白澍回头看见彭楚粤的白眼笑着说。
         粤粤,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你在那边还好吧?你终于做到了你想让我们看到的那样,那么优秀…可是我还是会担心你过得好不好…白澍抬头看着蓝天白云,回想着曾经的兄弟。
         回到家里,白澍跟肖战通了电话“喂,国民暖男,是我啊。”
       “知道是你,白老师,有事?”肖战冷漠中又带了些许小开心道。
        “哟,这么冷漠是要冷死我啊?怎么样?大奖在即,有没有什么感觉啊?”
        “白老师还是不要打趣我了吧?你可是单元评委!”肖战依然冷漠道。“今年淇哥也是评委,你们没好好聚聚吗?” 
          “淇哥说了,他不担心你的,我们就按照规则来。”白澍也一本正经道。
           “行了,有什么事说吧,我可知道你白老师是不会无缘无故给我打电话的,毕竟我们俩都这么忙!”肖战也开始打趣白澍道。
           “肖战,我想我们该疯狂一次了!”白澍一本正经说道!
            肖战沉默已久道,“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吗?”
            白澍在这边嘴角弯了弯,说“那就让我们疯狂吧!”
             白澍的失眠症还是十年如一日,已经凌晨三点多了,起来点根烟,听着歌,看着书,天渐渐亮了。拿起枕边的手机,在五人群里留了言“还记得我们年少时吹过的牛逼吗?”2025.9.27,04:37放下手机,看着窗外,又是一天,应该可以睡个好觉了…
        

原谅我这个菜鸟吧T_T我想写的更细腻的,可是,你们懂的,只要红五好就可以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