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域倾凝曌姬

红魂----回首来时路(四)

岁月啊,总是无情。夏之光有时候自己在想,就这么过了十年,十年让一个懵懂少年成长成可以独挡一面的偶像明星,十年让一个怀着赤子之心的少年变得不再热忱却依然在奋斗着。
十年了,二十六岁的夏之光回想起十六岁自己的那个夏天,有苦,有累,有甜,有喜,还有四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也有最重要最喜欢的泽希哥,那是他十六年里最开心的一年了,然而夏之光没有想到,短短一年的开心却让他用了十年来怀念甚至是来承受这痛苦。
他是全民偶像,十年磨砺唱跳俱佳,舞台上一个眼神勾妹于无形,一个动作,撩妹无数。魅惑的笑,肆意的哭,炫酷的舞蹈,动人的歌声,这些完美的结合是少年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与泪水。可是夏之光知道,支撑自己这些年的唯一的理由就是,要和当年的泽希哥一样,可以做到样样都会,样样都好。大洋彼岸的泽希哥,你会看我的演唱会嘛?你会看我的电视剧电影嘛?看到那些我你也会给我剪辑成视频嘛?你会吗?
2016.1.17《燃烧吧少年》第九期录制结束,陈泽希雪藏,夏之光哭到瘫倒,十六岁的少年啊,面对突如其来的雪藏,面对残酷的赛制,面对亲人的离别,承受了太多太多,泽希,你永远是我的哥哥,你到哪我到哪…
可是最令夏之光难以想象和接受的是,内定雪藏泽希,全队都知道,唯独他夏之光不知道,夏之光之前比赛还不解为什么唱歌不好的泽希要唱的很多,为什么泽希要跳那么危险的动作,原来都是为了他啊…谁说他的泽希哥是个只会成天练舞撩妹的肌肉男,原来他的泽希哥心思细腻是个暖男啊…
2016年,泽希曾经答应过夏之光的,他会回北京的,可是他第一次骗了夏之光,他根本没有回北京,而是回了加拿大,一去十年…
打开一罐冰镇啤酒,仰头喝下,冰凉的啤酒顺势而下,凉意凉透了心也苦了心…打开手机看见澍苗苗的微信,这么多年了,没学会澍苗苗的文艺,却学会了澍苗苗的失眠症,夏之光苦笑,
“还记得我们年少时吹过的牛逼吗?”2025.9.27,04:37,澍苗苗果然是这个时间还没睡觉!
战战回复到:“你说呢,白老师?”2025.10.2,20:42。
夏之光想啊,泽希,你也该回来了吧?十年不曾回来,电话也没有,短信也没有,你想让我把你遗忘,可是我说过的,你永远都是我哥哥,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你不回来,我就去找你…
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是十六岁的小奶娃儿了,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决定,也有自己喜欢的人了……
夏之光看点手机,嘴角微微上翘,“我还算不算是忙内?”2025.10.3,00:19。
澍苗苗:“算算算,光哥,咱俩永远都是双忙内!”
肖战:“光光,十年过去了,哥哥们还是哥哥们…”
夏之光想,十年前的那个冬天,他受到了太多的抨击与压力,但是他都不曾放弃,因为他有四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原谅我,原谅我,再次原谅宝宝吧…宝宝这个新手中的新手,实在是没有其他大大那么厉害啦…未来的红五都是发展特别好的,原谅我…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