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域倾凝曌姬

今天不发糖(泽希舞蹈脑洞)

根据今天的光哥回合肥,泽希发舞蹈视频来的脑洞!文笔渣,各位大大多包涵啦!
————————————————————————————

春暖花开,阳光正好。陈泽希看着电脑里的舞蹈视频,嘴角上翘,笑弯了眉眼。

视频里八个男孩,其中中间最前的男孩子就是陈泽希注意的重点对象啦,我们的光哥啦。

“光哥长大了,跳舞有了力量感了,也…更会撩了。”陈泽希对着电脑自说自话。

看着视频里的小孩,越看越想念小孩儿,随手拿了身边的手机,给小孩儿发了信息,“光哥可以啊,越来越会撩了啊?”随即拿着电话开始窥屏看微博上的各种评论,看的不亦乐乎。

“没有你们直男line会撩。”光哥回复,明显着带着小情绪。

泽希都能想到小孩儿在那头撅着嘴巴拿着手机发着信息的样子。

“哎,哎光哥,不是都说了嘛?我那时忙着排舞剪辑视频,没有看微信嘛,你又不给你哥我打电话祝福你哥我生日快乐,该生气的应该是你哥我哎…”泽希解释着装可怜道。

光哥一听,好像是这么回事,再加上也是特别想他泽希哥,随即回复了个撅嘴的表情。

泽希看小孩儿是服软了,知道是给自己台阶下呢。泽希也是真心想小孩儿了,“光哥,哥新排了个舞蹈,累的够呛,不过这几天就能完成了。”

“那你要给我看”小孩儿傲娇的说。

“行,给你看,不过收费的。”泽希在这边逗着小孩儿。

“行,拿五百万砸死你。反正不管,我要第一个看!”

“好,光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转眼,过两天的时间到了,泽希的舞蹈也做好了。泽希早上早早的起来,打开微博打算给小孩儿个惊喜,毕竟对他这个晚睡晚起的人来说,大早上五六点起来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然而他发现夏之光竟然回了合肥!

“好样的光哥!”竟然没有告诉他这个哥哥,就回了合肥!

他上了微博,发现小孩儿也迅速上了微博,“哥,视频好了没,我要看,你说了要给我第一个看的嘛!”小孩儿仿佛在那边撒娇道。

“光哥可以啊,回了合肥了啊,不要你哥我去北京了啊,”泽希又逗着小孩儿,想起每次小孩儿被他逗得耳朵红红,脸红红的样子,顿时没了火气。

“嘿嘿,那个泽希,其实是清明要回家上坟的,我就没跟你,你不也是一样也没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回北京嘛…”
小孩儿在这边委屈的说。

泽希知道小孩儿是想家了,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小孩要看视频,泽希便把视频发给小孩儿,光哥看完回复了一句颇带酸味的话“哼,就知道撩妹!”

泽希也不恼,回答道“光哥不也一样,八个人里就你那腰扭的最厉害”

小孩儿听了害羞回着“泽希,我哪有?那是舞蹈老师教的。”后来又惊呼“哇,泽希,你看了我们的舞蹈啊?”也看了我吗?小孩儿最后那句没有说出口…

“是啦,看啦。大家又回到训练营的感觉了吧?!”泽希还记得之前回复老白的微博。

“光哥,刚到家,再睡会儿,我起来洗洗今天还有事”泽希想想也睡不着了,不如早点去舞蹈室。

“好的,泽希,那我去睡了哦”光哥回到后便去睡了。

睡了一上午用微博小号偷偷窥屏看网上的评论,他哥把视频钱传到优酷网上了,微博上的大小妹子,男神女神一顿膜拜。夏之光赌气的不吃午饭。

晚上,他哥又把视频发到微博里,这下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不得了了,一个比一个表白的那叫一个真挚,一个火辣。

夏之光拿起另一个手机,微博迅速登录,这下两家的妹子们更加激动了,盼望着能有糖吃,可是光哥迟迟未有行动,这下可急坏了妹子们。

此时的夏之光吃着饭,喝着汤,心想“人家才不要评论呢,泽希哥这舞蹈视频我早看到了,我才不要发糖呢,谁叫你们一个个都想嫁我泽希哥的!”

原来我们的光哥是吃醋了呢…

———————————————— —————————————
小小的写了下,期待我大希光能早日铜矿!我等的好焦急…

评论(4)

热度(2)